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劉兆鑫,今年九歲,是五里店小學三年級一班的學生。我有一頭烏黑的濃髮,淡淡的眉毛下面有一對黑寶石般的眼睛,一張小嘴巴是我心情好壞的晴雨表,每當我生氣時小嘴就翹起來,都可以掛個小油壺了;每當我高興時就咧開嘴笑,露出兩顆小虎牙。

  我一上街就要買吃的,媽媽說我是個好吃狗。我還特別喜歡看電視了。

  我的缺點是脾氣急躁,動不動就發火。有一次,媽媽說要帶我去動物園玩,可是一個電話把媽媽叫出去了等媽媽回來時,已經很完了。我問媽媽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不是要帶我去動物園玩嗎?媽媽說她忘記了。我很生氣,一氣之下就把門重重的關上了。這件事後,我靜下來想了想,媽媽又不是有意的,我為什麼要發火了。我決定從這件事以後,盡量控制自己急躁的情緒,改掉愛發火的壞毛病,做一個能理解別人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