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總是精神的束成一個馬尾披在腦後,蘋果臉上長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是一個尖尖的鼻子,薄薄的嘴唇習慣性地抿着。哈,這就是我了!

  我在學校對待學習非常認真,在家也很聽大人的話,不僅很愛學習,還很喜歡運動呢!最愛的就是打籃球了。每到周末我都會讓爺爺帶我去體育場打籃球,有時還會碰到一些技術很高的叔叔,這時候我就會纏着他們教我一些運球和投籃的技巧。連爺爺都誇我聰明好學呢!

  雖然是個女孩子,我的膽子卻很大。有一次,爺爺買了兩隻小烏龜回來,膽小的妹妹嚇得直往後退,連上去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我卻從容地用手摸摸這隻再摸摸那隻,一點不怕。有一天,大人都出去了,家裡只有我和妹妹,我去叫妹妹玩,她卻專心致志的看着一本書,看都沒看我就擺擺手叫我不要來吵她,我生氣地出來了。突然,看着悠然自得的小烏龜,我計上心來,就捉起一隻躡手躡腳的走到妹妹面前往她桌上一放,她驚叫着一下子跳了起來!看着她一臉的害怕相,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也有個缺點,就是粗心馬虎。有一次數學考試明明可以得100分的,卻因為我的馬虎把一個單位符號寫錯了而扣了0.5分;有時候還粗心的把上面那道題的答案寫到下面而受到老師的批評。我一定要這個毛病!

  我的願望是當一位發明家,發明很多先進的武器,讓別的國家不敢再欺負咱們中國!我相信,只要我認真學習,總有一天會實現這個夢想的!

  這就是我:一個愛學習愛運動、乖巧卻又膽大,又時而粗心的我。

  陝西漢中城固縣集靈小學三年級:舒東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