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四川土生土長的小女孩,2000年3月13日,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出生了,那就是我。我叫心心今年8歲,上小學三年紀了。我長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瓜子臉,小小的嘴巴,頭上梳着一條長長的辮子。父母都非常疼愛我,我在他們的懷抱的漸漸的長大了。 

  我有許許多多的愛好,比如:唱歌、游泳、畫畫,其中畫畫是我最拿手的。記得剛上三年級的時候,我感到畫畫非常好玩,每天下午放學回家做完作業我就畫畫。媽媽發現我有畫畫的愛好,就給我報了一個畫畫的培訓班。

  每個星期我只上一節畫畫課,在這一節課中必須完成老師教的畫。剛開始老師教我們畫簡單的花、草、樹、木、人物、動物。這些要畫的東西看起來雖然簡單,但畫起來卻很難,我拿起鉛筆仔仔細細地照老師畫的樣子畫完圖形后,用記號筆把鉛筆畫的線畫下來,用橡皮擦擦掉鉛筆畫的線,最後用漂亮的油畫棒塗色,這樣下來,畫完一幅漂亮的畫要花上幾個小時。

  在老師的指導下,我一有空就畫,畫的多了也就能事物畫像了。總之,我懂得了畫畫和學習是一樣的:遇到難題時,多問多練,這樣才能熟能生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