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成長是一道七色的光,五彩繽紛,光彩奪目,然而有時也隱藏着烏雲,這些揮之不去的烏雲常常使我心煩意亂,大概是處於青春期吧,我不願意把自己的煩惱,秘密告訴父母,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這無形的壓力。 

時光在流逝,時代在變化,身高在增長,心靈在成熟,面目在改變,而煩惱也在與日俱增。由於年齡的增長我的思想,我的行為與當出天真爛漫的我與眾不同,從而使父母產生對我的種種不理解。女孩子都愛美,我不求自己多麼眉清目秀,只求自己能夠苗條些,所謂苗條也無需向林妹妹那樣,只要與常人相提並論就心滿意足了,於是我在吃飯的時候,都盡量揀素的吃,可媽媽卻嘮叨地說:“你現在在長身體,還不快多吃點肉。”唉,真沒辦法,小小少女的心思父母總不能理解。 

說我又寫胖,你一定認為我小時候肯定是個貪吃鬼,可事實卻並非如此,我小時候是個名副其實的“排骨”。由於周圍人的想法,我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於是我狼吞虎咽地吃一些澱粉多的食物,也愛上了甜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體型已達到我所理想狀態,可我百思不得其解,現在人們又都說瘦好,窈窕淑女看着就舒服,正所謂人要跟上時代的腳步,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萌發了一個念頭----減肥。 

班級也有一些同我差不多的煩惱者,於是,我們常常在一起討論如何使自己達到理想狀態。吃減肥藥,不,不,這不可能,書上一直說吃減肥藥非但減不了,反而會傷害身體,那怎麼辦,做運動,唉,這也不怎麼可能,現在是畢業班,哪還有這閑工夫啊,不過世上無難事,哈哈無所不能的,我最近在網上看了一個瘦身節目,了解到飯前吃巧克力,可以抑制胃口,這樣就不會再貪吃。我趕忙把這個喜訊與訊雷不反掩耳之勢告訴愁眉苦臉的安琪:“嘿,Don”t worry,我找到新方案。”可是這個方案便實行…… 

  這肥胖什麼時候才能消失,煩惱什麼時候才可煙消雲散啊,不過沒關係,我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