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蝴蝶飛呀,飛向未來的城堡,打開夢想的天窗讓那成長更快更美好。蝴蝶飛——,蝴蝶飛——,蝴蝶飛——” 

  成長,美好?這兩個詞怎麼能放在一起呢?我朝垃圾桶狠狠地踹了一腳,把它踢翻了,剛剛被我塞進去的培優班宣傳單掉了出來,我彎腰將它撿起來,然後撕了個粉碎。 

  這時,從門外傳來了媽媽柔和的聲音:“該上培優班了,快去!” 

  “我不去培‘憂’班。”我大聲吼道。 

  “怎麼能不去呢。”媽媽走了進來,把書包遞給我,說道,“快點,馬上要遲到了。” 

  我只好背上了書包,無奈地走出了家門。 

  由於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所以爸爸媽媽不讓我學羽毛球,改成了語文、數學培優,而且培優的時間還非常多,於是我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便大打折扣了。 

  “上周數學測驗的結果出來了,李書鳴同學的進步特別大,考了87分,第三名。”培優班的老師笑盈盈地對大家說。 

  我驚訝極了,只見同學們都在用羨慕的眼光注視着我,我也把剛才在家中發生的那些不愉快的事忘記了。 

  下課了,同學們都圍在我身邊,祝賀我,還有的問我是如何考到全班第三名的,我也高興地回答了他們的提問。 

  放學了,我走在馬路上,這時,從馬路對面的音像店中又傳來了那首熟悉的歌: 

  “貝殼爬上沙灘看一看世界有多麼大——” 

  “毛毛蟲期待明天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我也跟着唱,“小河躺在森林的懷抱是唱着春天歲月的歌——” 

  是啊,媽媽讓我去上培優班就是為了讓我以後像蝴蝶一樣擁有美麗的翅膀。毛毛蟲在沒變成蝴蝶之前也不是一樣沒人關注嗎?但當它變為蝴蝶時,就會得到許多人的讚美,我也會有那一天的! 

  “••••••蝴蝶飛呀,飛向未來的城堡,打開夢想的天窗讓那成長更快更美好。蝴蝶飛——,蝴蝶飛——,蝴蝶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