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成長意味着什麼?快樂的生活自然是少不了的,但任何人成長的道路都不會一路是藍,也難免有太陽被烏雲遮住的天氣。 

  小時候的我天真無邪,每次媽媽的朋友到家裡做客,我都會很高興的在她們面前表演,雖然那是我吐字不清,可我一點也不膽怯,幼兒園的老師還送了我個昵稱叫“小海螺”。 

  每當暑假回到農村老家的時候,最喜歡追着蜻蜓漫山遍野的跑,最羨慕那一群群自由自在的蜻蜓。天空是永恆的家,大地就是他們的王國,飛翔是生活,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多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起飛,飛到花園裡,落在草地上。 

  每次有什麼比賽有什麼活動我總會去報名參加,哪怕我不是條件最好的那一個,哪怕我知道我根本拿不上什麼名次,我都會去參加。 

  慢慢的我的童年也想追逐成長吹來的風,輕輕的吹着夢想慢慢的升空。當煩惱越來越多洋娃娃越來越少我知道我已經慢慢的長大了,一群群美麗的蜻蜓也在我的歲月中慢慢不見了。 

  我在同齡人面前唱歌跳舞他們會嘲笑我傻,當我想去追逐蜻蜓的時候老師會說“你都學完了嗎?”明智條件不如別人還要去參加比賽別人會諷刺我心理條件真好去了就是給人家墊底。 

  這些煩惱讓我困惑了許久,我一直不明白同樣的事情為什麼長大了就不能再做了。也許小虎隊唱的是對的“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正在飛,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還要飛,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哦,我明白了,成長帶來的生活是新的,煩惱是新的,而這些煩惱終會化作一朵朵浪花融入歲月的長河,也只有歲月才能詮釋煩惱最終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