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的煩惱。它們隨着我們的成長來到我們身邊,面對這些煩惱我們又將如何呢?

  鏡頭一:學習的煩惱

  我每天都要被爸爸媽媽逼着學習,我每當出去玩,都會被媽媽叫回來。把我罵一頓:“你這孩子,怎麼老不學習,到考試的時候,你要考不好,看我怎麼收拾你。”就這樣,一晃我已經十三歲了,然而這樣的生活始終沒有改變。每天到外面與好朋友玩耍,已經成為了我永遠的夢想。

  考試如果不及格,還會被爸媽罵,在我上學的這六年中,我不記得因考試不及格被爸媽罵了多少次了。我多希望我可以變成展翅飛翔的雄鷹,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啊!我多麼希望像魚兒一樣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不受約束。

  鏡頭二:家庭的煩惱

  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的煩惱。在家中每天聽爸媽嘮叨。這是我的煩惱,每天被爸媽責罵,這也是我的煩惱。一晃我在媽媽的嘮叨、爸爸的責罵中已經度過了十三個春秋了。

  在家中,我做過很多錯事,也因此被爸爸責罵,有的時候還會打我一頓。但是,我卻屢教不改,經常犯錯,所以我的煩惱一個接着一個。有時我很頑皮。有一天,天氣晴朗,由於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冰雪。太陽一照,把路面照的像一面鏡子。汽車在公路上飛馳,我們一幫孩子拉着汽車後面的車欄,在道路上滑行。這一危險的舉動被爸爸知道了,把我打了一頓。此後,我便再也沒有玩過這麼危險的遊戲了。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呢?

  成長的煩惱,如果用正確的方法來解決它,它將不再是煩惱,不再是我們人生路上的絆腳石,而是我們生命中的點綴!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二班六年級:鐵德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