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中,有許多煩惱,但還是有人羨慕我,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就拿上學期為例吧,我剛學完英語,勞累的我拖着沉重的書包回家,就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我本想回家睡個好覺,但剛躺到床上,把復讀機打開,就被媽媽叫起來,說:“都什麼時候了,下個星期就期末考試了,你還想什麼呢,趕緊看書去,就知道聽歌,你這回要是考不好,看我咋收拾你……。” 

  哎,我的命怎麼那麼苦啊!其實我一般都不惹媽媽,但只要媽媽一生氣,就像一枚潛在的炸彈。 

  我慢騰騰的挪到了椅子上,手托着那些不愛看的教科書,眼睛迷迷糊糊的,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突然一陣晴天霹靂就鋪天蓋地的過來了,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叫起來了。我想:真不明白,爸爸媽媽怎麼就不理解我呢?每天我都這麼累,怎麼就不讓我休息一下呢,現在是快要期末考試了,但我不是在努力嗎?這一次我一定要考個好成績,讓你們看看,我也有聰明的時候,我不笨! 

  “啊——!”正在思考中的我,全不知我的身邊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媽媽在切菜時切到了自己的手指,我急忙找到一片創可貼,為媽媽擦着碘酒,心痛的我流下了眼淚,我才知道,我是真正愛媽媽的。 

  雖然成長中有許多煩惱,但我堅信: 

  煩惱是自己打破的,快樂是自己尋找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