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都不會一帆風順的,會有喜、有悲、有樂、有愁,還有煩惱,成長中的我也曾擁有。 

  我成長中的煩惱——長大。因為長大了,就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做事隨隨便便、無憂無慮地玩耍了,長大了做事要瞻前顧後,三思而後行。學習任務也重了,有空時還要幫父母做家務。有時候作業剛寫完,準備看回電視或出去玩一會,但又被父母嘮叨阻止。事情做不好不但得不到父母的安慰,還會挨批,事情做好了也得不到父母表揚,說這是應該做的。唉!長大就是我成長中的煩惱,我真不想長大。 

  我成長中的煩惱——考試。因為每次考試多多少少都會暴露我的一些不足的地方。我擔心老師點我的名字,說我完成的不好;我也擔心同學們嘲笑我,笑我粗心;我還擔心父母知道考試成績不如意時會批評我,說我做題不認真。人生處處是考場,成長的過程離不開考試,成長的煩惱也離不開我的身邊。 

  我成長中最大的煩惱——改掉缺點。我的缺點就像雨後的春筍改了又來,它們與我揮之不去、形影不離。更讓我頭疼的是它們讓我取得不了優良的成績;它們讓我做事丟三落四;它們讓我經常得到批評;它們讓我遠離成功;它們也讓我感到不開心。 

  在成長中,人人都會遇到煩惱,但煩惱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能全面地認識煩惱,改掉自己的不足,就能離開煩惱的困惑,感受生活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