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我們便要經曆數不清的事。快樂的,煩惱的,難過的…

  作為一個愛美的女生,是絕不允許受到青春痘的煩惱,可是,這些傢伙卻偏偏和你作對,讓你無計可施。

  睜開疲倦的雙眼,看到鏡子里一個和我長得極像的女孩,只不過臉上多了一顆圓圓的粉紅色的痘痘,緊緊地貼在我的臉上,正在呵呵笑。這是誰啊?我不敢相信這是我自己,可現實告訴我,我長痘痘了。怎麼辦?今天到學校會被同學笑話死了,哎呀!

  打開電腦,尋找“戰痘”對策。原來青春痘是皮膚分泌引起的,只要注重皮膚衛生就好了。哎!真無奈,你說你這討厭的痘痘,長在誰臉上不好啊,偏偏找上了我。中頭獎了啊。

  我用衣服的長領子蓋住了痘痘,確保沒問題后,背上書包上學了。

  看來隱藏的還不錯,沒被同學們發現,嘿嘿,等他們發現時,痘痘早就不見了。

  一節節課過去了,但每節課都沒注意聽,只想着你—討厭的痘痘。

  終於挨到放學了。收拾起書包,來不及和同學們說再見,奔向附近的超市。

  琳琅滿目的化妝品,挑選了一種適合我的,清新的絲瓜味,一看就治痘痘有奇效。但一看價錢我就傻眼了,怎麼這麼貴啊!為了自己的容貌豁出去了。我捏了捏少的可憐的錢包,拿出了兩張錢。

  看了看使用說明書,一天兩次,每次取少量均勻塗於臉部。

  從此,每天兩次,可這痘痘怎麼也不肯離開我的臉啊。

  真無奈。每天的偽裝太累了,本來少得又少的時間又要擠出時間來照顧痘痘,每天揉着疲憊的雙眼,更恨這個痘痘了。

  紙終究包不住火,一節體育課上,小痘痘暴露在陽光之下,同學們笑的前仰後合。看,這個捂着肚子,那個捂着嘴巴。切,又不是什麼大事。可惡的小痘痘,我的臉燙得不得了,真可惡。

  一星期過去了,可痘痘還捨不得離開啊。可能在我臉上吸收了太多的營養,獲得了細心的照顧吧!

  成長的道路中,少不了煩惱的到來啊!但煩惱過後,快樂和開心就會來陪伴你啊!

  賓安一中初一:開心小麗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