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小河,你知道小河是什麼樣嗎?下面,我就來慢慢給你介紹。

  春天,小河的兩岸長着蔥蔥蘢蘢的樹木,微風吹來,柳樹象一個個苗條的仙女,伴着美麗的小河翩翩起舞。在綠色的草坪上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有紅的、黃的、白的……,遠遠望去就象畫著彩色圖案的一幅畫,漂亮極了!

  夏天,我們這些孩子,一起和大人到小河裡像魚兒一樣歡快的游泳,打水仗。我們還在河邊釣魚,做好魚桿,放上魚餌,再放進河裡,靜靜地等待小魚的來臨。

  秋天,兩岸樹木的葉子都黃了,只有松柏像士軍一樣,戴着綠色的帽子,站在那裡。每天,我們都能在河面上看見落葉飄來飄去,落葉落在河邊、河裡,這時的小河就象披着金色的衣服。

  冬天,霧從山裡升起來,這條小河浸在濃濃的霧裡。小河冒着蒸蒸的熱氣,熱氣和霧連為一體,這時小河就象天上的銀河一樣。晚上,小河的表面結着一層薄薄的冰,從遠望去,就象一面不規則的鏡子,應天上微弱的星光、月光,照亮了我們小村,照亮了我們在片土地。

  家鄉的小河,美麗的小河,日夜不停的流着,給村民們帶來快樂、帶來生機!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