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門前有一條彎彎的小河,它像一條長長的絲帶飄在奶奶家門前。春天,小河裡的冰雪融化了,河裡的水又開始嘩嘩的流淌,好似一首優美的樂曲,好聽極了。五彩斑斕的水石間各種各樣的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有時會聚在一起說悄悄話。我和夥伴們常常在河裡捉小魚和小蝦。奶奶早晨喜歡在小河裡洗衣服,我就在河邊看那群小蝌蚪在水中嬉戲,非常有趣。盛夏,我和小夥伴們在小河中游泳。我就喜歡在河裡游來游去。許多小男孩會在水裡比賽游泳,他們像小魚兒一樣。河邊有一棵樹,長得枝繁葉茂,每當夏天棗樹上結滿了棗兒。好似一個個小小的燈籠,笑紅了臉,把棗樹都彎下了腰。饞得我們直流口水。有些男孩會用河中的鵝卵石去砸棗兒。傍晚,太陽快要落山了,陽光照耀着河面金光閃閃。深秋,天氣變涼了,魚兒們都回老家了。小朋友們就在河邊觀賞河裡的鵝卵石。河水清澈透明連河底的沙石都看得一清二楚。河岸上的樹葉落在河面上像一隻只小 

小的船兒。冬天,河面上的水都結冰了。夥伴們都在河面上滑冰。家鄉的小河,我愛你,是你用你的乳汁哺育了家鄉的人們,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