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滴滴春雨,喚醒了大地。

  春雨迷迷濛蒙的灑落在大地,花朵望着雨珠喜極而涕。樹木迫不及待地展開了粗大的手臂,擁抱期待已久的濕潤。我們笑了,欣賞那思念了一冬天的美景。小動物們也睜開了迷糊的雙眼,去迎接這第一場蒙蒙的春雨,去歡迎新一年的開始。

  滴答,滴答,春雨姐姐奏響了一曲曲音樂,有動人心弦的音符去喚醒沉睡已久的大地。“轟”!一道閃電劃破了這個黑暗的雨天,隨之而來的就是一聲巨響,原來春雷妹妹也來參加這將喚醒大地的樂隊。春雨於春雷的樂曲,恬靜而又激蕩,終於喚醒了大地母親。

  一陣細雨過後,大地漸漸睜開了明亮的眼睛。花朵開開心心地品嘗着甘甜的乳汁。樹枝上的珍珠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小動物們在水坑上歡快的跳舞·歌唱。大地又恢復了生機勃勃的樣子。

  春雨還給大地的生命穿上了新衣,你瞧,小草大樹披上了綠袍,花朵穿上了花裙子,柳絮也得意洋洋地穿上了春雨給它的白襯衫。

  海南海口龍華區解放西九小五年級:陳可妮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