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我走在雨中,任憑雨點兒往我的脖子里鑽。它們一個個的又像調皮的小精靈,又像雲姑娘傷心的淚水,滋潤着大地。在雨中騎車,是一件很美(得)的事,你想呀,在淅淅瀝瀝的雨中,一個人騎着自行車穿梭其間,既朦朧,又美麗,就像在霧裡做遊戲一樣。可惜的是,我沒有興緻在雨中玩耍了,因為我想早一點回家去,不然,我就要變成落湯雞了。一路上的景色好極了,剛(張)長出來的小草經過春雨的滋潤變的更加精神了;那些(張)長出來有一段時間的小草的身上落滿了灰塵,被那些雨點滑過後,又恢復了鮮亮的翠綠色;灰頭土臉的松樹是變化最大的,一個冬天的休息,被春雨叫醒了,又變得生機勃勃起來。回到小區后,我發現有兩棵樹已經開花了,花是粉白色的,在雨中更增加了它的那種樸素高雅的美。那兩棵樹是在花池的兩邊,但是花池中那些嬌艷的花還沒有開,它們就好像兩個婷婷玉立的大姑娘,裝點着那片沒有植物,荒涼的土地。

  雨下了一陣后,我打開窗戶,俯視着小區,是那樣的祥和,平靜,路上的行人少極了,偶爾出現的一兩個人,也會迅速消失在我的視線里回到他們溫暖的家中。在蘑菇亭那裡雨水把紅色的小路沖洗的乾乾淨淨的,它旁邊的草地是黃中帶綠的顏色,和小路異常搭配。再往前看,那座處在兩棟樓交接處前方的古典的亭子,就好像沖刷了漆一樣,美極了。就在這時,一陣久違的泥土的芳香撲鼻而來,叫人沁透心脾,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讓人覺得非常舒心,精神倍增。天漸漸黑了以後,雨變得神秘起來,忽而在空中玩耍,忽而在風的吹動下,刮向某個地方,讓人捉摸不透。

  今天的這場雨下的真是太好了,沖走了一個冬天的塵土,送來了春天最有價值的雨精靈,還是俗話說的好:春雨貴如油呀!

您正在瀏覽: 春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