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小河

  羊倩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水緩緩的流淌,陽光照在水面上時,水光一閃一閃的,就好像點綴着許許多多閃耀的繁星。

  春天的來臨,使小河脫去了厚厚的冰外衣,圍上了花圍巾。小河邊上的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小腦袋,在風姑娘的吹拂下,小草搖動着它那細小的身姿。風姑娘又吹拂着剛長出嫩芽的柳樹,將它們那柔順而又光滑的長發撩得飛揚。而小河裡那一群群可愛的小鴨子一定會毫無顧慮地在水面上追逐嬉戲。

  到了炎熱的夏日,更有了幾分如詩如畫的美意。我們小朋友是十分經不起河水的誘惑,喜歡去那裡捉螃蟹、打水仗。我們像一群活潑的小鴨子,到處嬉戲,滿河都是歡聲笑語.就算到了夜晚我們都還會依戀着這清澈的小河。

  慢慢地秋姑娘乘着輕風披着紗衣姍姍而來。秋天的小河顯得孤單了,這兒不再像春夏那麼熱鬧,樹葉漸黃,花兒漸謝。它的身邊只有菊花妹妹孤獨的向秋婆婆點頭微笑,風伯伯也惆悵地將一片片落葉掃入河面,那片片枯葉把小河打扮得更是楚楚動人。

  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鵝毛大雪之後,這裡便成了一個潔白的世界,清澈的小河又披上了那件厚厚的冰衣裳。雖然我們不能在河裡嬉戲了,但是我和小夥伴們卻能在冰上盡情地堆雪人、打雪仗。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小河,但是我最愛的還是那小河帶給我的快樂回憶。

  (指導教師:竹葉青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