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湖北省鄂州市,城市中有美麗的洋瀾湖。但我更愛那條不知道名字的小河,它帶着我童年的記憶,緩緩地向前流淌。

  春天,小河邊的小草和大樹都長出了嫩芽,鵝黃鵝黃的,真漂亮。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從水面掠過,水面上馬上映出它小巧的身子。它拍打着烏黑髮亮的雙翅,尾尖偶爾碰一下水面,一道道水波便蕩漾開去。如果你這時去散步,一定會神清氣爽。

  夏天,河水的聲音變得很大。如果接連下了幾場傾盆大雨,清澈的河水會變得混濁不清。在這炎熱的夏日,小河就變成了我和夥伴們的最佳遊樂場。

  秋天,河水的聲音變小了。變黃了的樹葉飄落下來,灑在了小河裡,又給小河增添了一絲美麗。農民伯伯笑逐顏開,金黃的稻穀,火紅的高粱,黃燦燦的玉米……與小河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冬天,小河靜靜的,潔白的雪花落在小河裡,河面上接了一層薄冰。小河像一個玩累了的小朋友,安靜的睡著了。這時的我們,便盼着春天快點到來。等小河睡醒了,我們又可以一起嬉戲。

  小河啊小河,可愛的小河,你的每一朵浪花都告訴我要勇往直前。你是一首歡快的歌曲,永遠在我心裡重複的播放,我願做一朵浪花,永遠陪伴着你流淌。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