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軍訓啦!

  到了軍校,已經中午了。吃完中飯,我們就跟教官去學疊被子。左邊一下,右邊一下,被子很快就成了一塊豆腐。

  教完了,教官讓幾個人上去試一下。我猶猶豫豫地舉起了手,教官馬上點了我上去疊。

  這被子像條泥鰍,滑頭滑腦的,一會兒滑到前邊,一會兒滑到後邊,就是不肯老老實實地待在中間。我急了,學着教官的樣子,一隻手緊緊地按住這不安分的被子一端,另一隻手叉開食指和中指,在被子的中間部位劃了數下,被子總算安穩了。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男生們嘻嘻哈哈的笑了起來,這有什麼好笑的嘛,我真想衝上去也划拉他們兩下,讓他們也像被子一樣安安穩穩的。但是我忍住了。這是軍營,不能亂來!

  教官叫大家回房間疊被子了!拜拜!

  杭州市學軍小學五年級:金伊諾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