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四班張然

  今天,是我們軍訓的第一天。老天爺也好像要故意考驗我們的意志一樣,天空有一輪紅紅的太陽,曬在迷彩服上,讓人汗流浹背。儘管這樣我們興奮的心情還是沒有被阻擋。我們實驗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已經備好日用品和衣物,整裝待發。只等老師一聲令下,到黃龍溪國防教育基地進行綜合實踐活動。

  迎接我們的是威武強壯的男教官和漂亮端莊的女教官們。看到他們,大家都興奮不已在教官分配好連隊班組后,我們就上車前往目的地我來到活動營地以後,連行李都來不及放,就開始對這個陌生的環境細心地打量起來。走到我所在的寢室。寢室看起來雖然有點擁擠,但很整潔。被子疊的方方正正,地面也乾乾淨淨。

  在隆重的開營儀式后,我們就進入正規的軍訓了。教官讓我們排成四面隊,教我們怎麼疊被子像盒子一樣方正;教我們怎樣像松樹一樣站軍姿;怎樣轉身……在炎炎烈日之下,我們冒着暈倒的危險做着各種各樣的軍事化練習。雖然很累,但累能和只是相比嗎,累能和快樂相比嗎?

  第一天的軍訓就這樣悄無聲息地過去了。在這裡,我們不再是往日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而是一名接受正規訓練、服從命令的小軍人。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