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的第一天 

  下個星期一開始軍訓!這讓我興奮不已。周日晚上我高興得睡不着覺。急切等待軍訓的到來。可是,軍訓剛開始的一天,就把我苦夠了。 

  平常我在家裡,7點20分開始,大人要喊三四遍,發了最後警告,再不起床就要遭皮肉之苦,我才不情願地起床穿衣。可是,軍訓就不一樣了。我們剛來到訓練基地那天晚上,個個都很興奮,偷偷講故事,天上地下,神奇鬼怪無奇不有,講着講着,不知什麼時候就睡著了。我和幾個同學正睡得特別香,廣播里傳出起床軍號音,“起床——,起床——,快快起床——”的旋律把我們喚醒,我意識到,如果不準時起床並作好洗漱,像在家裡那樣,免不了要受到處罰。要不,還算什麼軍訓呢! 

  時間不等人,我趕緊先把衣服穿上,扣子邊走邊扣。褲子簡單,兩條腿伸進去,往上一提就解決問題。換好鞋,上廁所排完廢物,剛要往操場跑,唉呀!還沒洗臉、刷牙!在家裡,我洗臉要花五六分鐘,這回我只能簡單從事。刷牙還要再簡單一點,擠時間出來梳頭髮。我剛把梳子拿在手上,總教官吹響了刺耳的集合哨音,我扔掉了手中的梳子就往外跑,大家一窩蜂似的亂竄,不小心,我一腳踩到了自己的梳子,疼得我抱着腳打轉轉。算我倒霉,梳子落在地上,它不平躺着,正好梳子的手柄靠在床腳邊,梳子的梳齒朝天,好像有意等着要逞罰我,一把新梳子,就這樣殘廢了。忙亂中,我旁邊一個同學踩到了一管牙膏,擠得滿地都是白糊糊。大家顧不上去洗,就一口氣跑到操場集合。 

  軍訓真是太辛苦了!一個早上都這樣緊張,那今天這一天就更不堪設想了。這一個星期怎麼熬過呢?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