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雨緩緩飄落下來,如縷如絲地飄落到大地上。哦!那是春姑娘匆匆灑落的汗滴。它悄悄地濕潤着肥沃的泥土,輕輕地喚醒那沉睡的草娃娃。小草蘇醒了,舒展着身子,鑽出了地皮兒,染綠了大地。春雨像一隻溫暖的手,慈母般的撫摸着草娃娃,大地更綠了,綠得生機勃勃。 

  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撒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彷彿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我看到這有趣的情景,是多麼想赤腳走在田埂上,去親身感受一下春的氣息。 

  春雨,染紅了桃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繪綠了秧畦.沒想到,春光,竟會這樣的飽滿,這樣的爛漫,它似乎把一冬天蘊藏的情緒,都盡情的釋放出來了。 

  雨點兒灑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閉着眼,張着口品着那點點雨珠,頓時,我覺得自己彷彿在細雨的澆灌下又長了許多。 

  雨絲痕細,很綿,像空中漂浮的柳絮。 

  是的,春雨,像天庭飄下來的千萬條銀絲,春雨,預示着春天的到來,也預示着又一個冬天過去了,更預示着:新的一年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