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您在我心中是一尊挺立的雕像,不用語言,不用行為,只用一張冷漠的臉,滲透着我的心。”

  小魚對河水說:“謝謝你給予我生存的空間。”飛鷹對長空說:“謝謝你給予我一雙堅硬的翅膀。”小草對雨露說:“謝謝你給予我生命的源泉。”我說爸爸說:“謝謝你讓我學會堅強。”

  嬌艷的牽牛花依靠纏繞樹枝生長,步步登高;棉花似的蒲公英依靠風兒的流動,傳播花種,孕育後代;雨滴依靠陽光創造出一道絢麗的彩虹。它們都依靠着巨大的肩膀,而我依靠的肩膀?只有自己才是我高在的肩膀。

  記得是我8歲那年的夏天,我正在認真學騎自行車。爸爸在我身旁一動不動地站立着,像一根筆直的圓柱。對於騎自行車,我還是很生疏。我雙手扶着車子,一腳踩上去,可另一腳剛穩定好不久,車子開始搖搖晃晃的,方向沒有定好,掌握不好車身的平衡,“砰”!的一聲,我與車子重重摔倒在地。我被壓在車下,動彈不得,腿磨破了一層皮,我在哭起來。爸爸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冰冷,嚴肅地看着我,少了溫柔與慈祥。我望着這這面“冰”臉,不管我的哭聲再驚天動地,那張臉,依舊不變。讓樹葉都瑟瑟為顫抖。爸爸轉身走向拐彎處,又停下來,回頭望我一眼。看他那背影,漸行漸遠。我想:他不佩當我的爸爸,沒有愛,沒有一顆溫暖的心!我艱難地爬起來,忍痛騎起自行車。我想:男子漢,肉鐵鑄成鋼,屈屈小傷怎能戰心!堅韌牆,容火燒成金,千擊萬磨不會攻破!一次失敗,一次跌到,我成功了!!

  我就是自己的堅固的肩膀,讓生活坎坷的路充滿了陽光。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是無言的爸爸。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讓我的人生充滿詩意,讓我的心翻騰愛的熱潮!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