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精彩的推掌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精彩的推掌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班進行了一次精彩絕倫的推掌比賽。

  石鑫宇、張峰、朱超、龐慶分別代表全班四個小組參賽。第一場朱超對龐慶。朱超雖然小心謹慎,但龐慶還是計高一籌,很快以2:0獲得決賽權。

  第二場是張峰和石鑫宇比。張峰為了贏石鑫宇,一上場就氣勢洶洶地進攻。沒想到弄巧成拙,反而被石鑫宇抓住機會偷襲,腳往後退了一步。唉!輸了!第二局,張峰吸取了上次的教訓,不敢輕易出手了。雙方僵持了一會兒,石鑫宇求勝勝心切,突然進攻,張峰識破了石鑫宇的把戲,把手一松,石鑫宇跌了個“嘴啃泥”。我們這組立即爆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第三局,他們兩人都不甘示弱,各不相讓,最後張峰卻一不小心犯規了。哦!真可惜呀!石鑫宇以2:1進入了決賽。

  “石鑫宇加油!龐慶,減油!龐慶,減油!……”決賽還沒開始,全班同學就像發了瘋似的狂喊着,班級沸騰了。

  “第一局,開始!”隨着裁判老師的口令,龐慶和石鑫宇便開始了緊張的搏鬥。這時,龐慶就像一隻被惹怒“小老虎”,而石鑫宇就像一隻精神抖擻的“小豹子”。你瞧,他們雙手抵在一起,你推我擋,各不相讓。這時,龐慶突然鬆手了,不妙!石鑫宇犯規了……龐慶贏了第一局。第二局,石鑫宇很不服氣,奮起反擊。龐慶可能太得意了,結果還真被石鑫宇給推下去了。雙方戰成了一平!第三局,這是最關鍵的一局了,倆人都很小心,比賽的氣氛一下子變得很緊張,四組同學都瞪大了雙眼。龐慶一會兒向後縮,一會向前推。石鑫宇一會向左躲,一會向右讓。兩人勢均力敵。嘿!石鑫宇真不賴!這時,他用了“調虎離山”之計,猛一發力,龐慶開了“飛機”,輸了!!!石鑫宇終於登上了冠軍的寶座!

  “耶??”,聽聽,一二兩組的歡呼聲真能震死一頭大象,可惜,大象不在,把我們三四兩組給震下去了,一個個愁眉苦臉的。

  這真是一次既有趣又精彩的比賽呀!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精彩的推掌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精彩的推掌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