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弟,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表弟,我想對你說 

  表弟,你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穿上藍色的牛仔褲,陪上紅色的衣服,看上去十分討人喜歡。可是你不會愛護東西,還總是要捉弄別人,真讓人討厭。 

  記得那是個星期天,我作業還沒做完,第二天就要上課了,我正在全神貫注地寫着作業。忽然“叮咚”, “叮咚”,這個鈴聲把我的思路打斷了。在廚房的媽媽急忙跑去開門,原來是表弟,媽媽馬上迎接你,再到我的房間里拿出我心愛的玩具給你玩。我邊看你玩邊寫作業,不到幾分鐘,“賽車”,“機器人”,“飛機”……全部都被你弄壞了。看着這些殘廢的玩具,越看越生氣。而你看了沒有玩具可以玩,便到我的房間里要我帶你到樓下玩,但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為了不讓你哭鬧,我強制自己,裝着和藹可親的語氣對你說:“你把玩具收在箱子里,等我作業寫完了,再陪你玩好嗎?”沒想到你聽不滿意就哭起來,我馬上用甜言蜜語的語言安慰你,可你哭得越來越厲害,安慰什麼都沒有用。最後媽媽聞聲趕來,安慰你大半天,才帶你回家。後來,媽媽嚴厲地批評我呢 

  我想對錶弟說:“你如果不改掉這些壞毛病的話,別人也會不喜歡你的。我真心入地希望你能改一改。

您正在瀏覽: 表弟,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