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傻裡傻氣的表弟,為什麼說他傻裡傻氣呢?請看下面一段事情。 

  星期六,我和表姐,表弟來表哥家玩。晚上,吃過了飯,我們幾個一起穿着旱冰鞋在下坡的地滑,從大到小,一字排開。由於表弟滑的技術不太好,也沒帶護身的東西。在溜下坡一半的時候"撲通"一聲,摔了個大跟頭,把腦門給磕了個包包。幸虧這下坡只有一點點,要不,給摔傻了不成。我們這當表姐,表哥,親姐的都嚇個半死.誰知,表弟自己爬了起來,那表情又是哭又是笑。我們趕忙溜過去,拍表弟身上的塵土。我急中生智,問:"表弟,我問你,1+1=幾?""等於2。"表弟利索的回答。我又問:"2+2=幾?""等於3."我說:"完了。"站在一旁的表哥表姐也說:"完了!"表弟開始發話:"我沒傻,2+2=4."我們三個摸着頭上的一頭悟水。真是虛驚一場! 

  這就是我那傻裡傻氣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