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名字叫周元俊臨,今年已經三歲了。他長得還真“俊”: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對黑葡萄似的眼睛,一個微挺的鼻子,一對小招風耳,還有一張小嘴巴,一笑起來就有兩個很深的小酒窩,他的皮膚較黑,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長得十分機靈、強壯。

  聽說在幼兒園,他被老師們捧為“小帥哥”,雖然還在上娃娃班,但是在幼兒園裡,他的名字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他們幼兒園的“知名人士”。老師們都說他不僅長得“俊”,而且還很乖。中午在幼兒園吃飯時,別的小朋友都吃得特別慢,老師和保育員齊上陣忙着給小朋友喂飯,我的表弟卻能自己乖乖地很快把飯吃完,而且還懂得珍惜糧食,把丟在桌上的飯粒撿起來吃,表弟因此經常得到老師的表揚。

  周元俊臨在幼兒園裡很受關注,在家裡也一樣,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他特別好動,尤其喜歡到處跑。因為他年齡小,不知道危險,家門口的車子又多,所以在家的時候,每時每刻都要大人盯着他。因為怕他跑到馬路上出意外,只要他在家,外婆就會把門關上。結果,周元俊臨常常趁着外婆不注意,踮着腳把門打開,跑了出去,常常把外婆嚇得夠嗆。外婆常說表弟除了睡覺和看動畫片,沒有安靜的時候。所以在外婆家,經常可以看到這樣一幕:表弟在前面跑,外婆或舅母在後面緊追不捨,表弟的跑步速度很快,有時連大人都難追上他。等到被大人拉着手回到家,一進家門,他就迫不及待地掙脫大人的手,衝進房間,然後“嘭”地一聲把門關上。於是新一輪的“貓捉老鼠”的場面又上演了……舅母嚇得愣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表弟就象一條小泥鰍似的從舅母腿邊溜走了。

  我的表弟真是既頑皮又可愛,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