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表弟的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弟的信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恭喜你高中畢業。在高中畢業的那一天我的父母給了我一些好建議,我爸爸建議我從學校休息片刻,他還建議我做一些旅行。我媽媽給了我一些不同的建議,她認為我應該在我自己的家鄉得到一個筆記本並反思我的生活。我決定接受她的建議。現在,我想建議你同樣的事情。請花點時間想想你喜歡做什麼,什麼讓你感到最快活,你沒必要去世界各地。(聽我的勸告,節約你的錢上大學!)我建議你寫下五件事情,讓你感覺每天都有意義,每隔幾周看看你的清單,看看有什麼變化。然後,根據你的興趣和激情思考選擇一個職業。最後,選擇一個指導顧問幫助你的課程學習。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建議!

  再次祝賀你,

  你的表哥

您正在瀏覽: 給表弟的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弟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