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表弟今年5歲,叫歡歡,他留着三毛頭,兩隻眯眯眼,一個小小的嘴巴,加上兩顆兔子牙,可愛極了。他有一套綠色的運動衣,後面有個大大的“9”字,於是他就把自己當成足球運動員了。

  有一天嬸嬸在他的無數次纏磨后給他買了個足球,他一下子成了個足球迷,每天回到家還要在家裡亂踢

晚上都抱着那個足球睡,做夢的時侯還經常亂踢,有好幾次把被子都踢到了地上。

  不僅這樣,而且有一次,他把嬸嬸當足球的踢了一腳,嬸嬸特別生氣,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表弟立刻用那“哭哭大功”來軟化嬸嬸的心,可嬸嬸因經驗較多,絲毫不理他,他哭的更厲害了,哽咽着好像出不出氣一樣,嬸嬸一看着急了趕緊把他抱起來讓他喝口水,可他竟和嬸嬸講起條件了說:“媽媽,你——只要再給我買了大足球,我——就喝——水。”最終表弟勝利了,嬸嬸拉着他出去的時候,他把腳抬高了90度,胸脯也比平時挺的高了。

  你們覺得我這個表弟是不是個可愛的足球迷呀!我想我們中國的足球運動員是後繼有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