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樹上飄下來的落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樹上飄下來的落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份最真摯的友誼放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如果上天硬要給這份友情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文香萍是誰?此人乃是跟本人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更是跟鄙人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好同學。

  此人面目清秀,頭上扎着兩條羊角小辮,白嫩嫩的圓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葡萄似的,櫻桃似的小嘴,飄逸的烏黑的長發。我們在一起八年了,這份友誼說長不長,可說短也不短了。可我沒想到,一件小事情會結束我們之間的友誼……

  “明天一起去書店好嗎?”你拉着我的手笑這說,“我……”話未出門,你卻接著說:“好了,就這樣定了,明天學校見!”說完,你笑着跑開了。你的這份固執,這份純真讓你變的更加可愛。算了,去就去吧,反正閑着也是閑着。

  隔天,我準時來到了學校,你還沒來。十分鐘過去了,你遲到了。唉,算了,等下吧!二十分鐘過去了,一個小時,二個小時,三個小時……我像個傻子一樣在那裡等着,整整三個小時啊……是我弄錯了嗎?不會的,不會的。我匆忙跑去打電話。佔線,佔線,還是佔線!信用呢?你的信用飛走了嗎?我失望了,低落的回了家,一也未眠。

  那個星期一,我忍不住問你。然而你卻刻薄地說:“沒空!所以沒去!”“但是”我話音剛落,你頭也不回地對我吼道:“朋友不能寬容下嗎?”說完,你瞪了我一眼。那種眼神,似乎在預示着我們之間的分離是必然的。

  這是你嗎?還是說,以前那個是你嗎?我好傷心,生氣地應該是我才對!怎麼你會……無話可說。從那次以後,我一直沒和你說話,因為我相信你,相信你我這份友誼,相信你會主動跟我說話,因為,我們是best friend。

  一個月過去了,我仍然“單身”,而你已經找了一個人來代替我。難道我們八年的友誼就這樣沒了嗎?我對你好失望。

  友誼就像一棵樹,一棵四季常青的樹。我們就像樹上的嫩綠的葉子,互相交換着能量。如果當一方沒有給予對方能量,自己也不可能得到對方給予的營養,最終慢慢變黃,飄落在失望後悔的大地上……

  濱海小學六年級:雨雨

您正在瀏覽: 友誼樹上飄下來的落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樹上飄下來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