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茉莉花 

  我家養了一盆茉莉花,我很喜歡它。喜歡它的芬芳,更喜歡它的樸實無華。 

  我愛茉莉花,我愛那翠綠的葉子,愛那潔白的花朵,更愛那誘人的清香! 

  茉莉不以短暫的花期誘人,而以它不謝的綠色相許,表裡如一,雅韻無窮。 

  一朵朵雪白的小花呈現在我的眼前,雖然只要紐扣那麼大,卻清秀含情,姿色俊秀,風度瀟洒。 

  我願化成一朵小小的潔白的茉莉花,無私地把自己的一份清甜,一份芳香,奉獻給大家,奉獻給愛美的人們。 

  茉莉的莖細長而挺拔,那碧綠的葉子呈現橢圓形,葉脈微呈白色,清晰可見。遠遠望去,茉莉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楚楚動人。 

  茉莉把自己的芳香和生命都無私地獻給了人們。人們常常稱讚它的心靈像它的花朵一樣美麗,純潔。 

  茉莉一般在夏季開花。這時的花蕾長得很快,不出幾天就會慢慢開放。完全開放的花朵很像荷花的花朵,只是很小,花冠比一分硬幣還要小。茉莉的花朵雪白雪白的,花瓣尖尖的。茉莉的花芯時時放出陣陣芳香,這幽雅的清香常常使人如痴如醉。 

  茉莉花的主幹上長了許許多多的分枝,分枝上又長出許許多多的小嫩枝。主幹的顏色是棕黑色,分枝和小嫩枝都是青綠色的。到了炎熱的夏天,它一天到晚都有花蕾,一天到晚都要開花,花朵大約有十個花瓣左右,發出陣陣清淡的香味。 

  茉莉花的葉子是橢圓形的,碧綠碧綠的。清晨,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許多亮晶晶的水珠。在陽光下,那一片片葉子綠得發亮。一條條花舒緩伸展,花的頂端長出嫩綠細小的新葉。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