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蠶寶寶們陸陸續續地鑽出了蠶卵。首先是星期二出來一批,那天放學回到家,我想看看蠶寶寶們有沒有出來,我剛打開蠶寶寶們的房子,就有四條蠶寶寶已經出世了,這時正巧有一條在使勁的往外爬,看起來有點費力,像是用盡了全身力氣。幾分鐘后蠶寶寶終於爬出來了。它剛出來就抬頭看看我,像是在問:“我的桑葉在哪裡?”我馬上把桑葉放在它面前,蠶寶寶聞到了桑葉的清香,就立即爬到樹葉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蠶寶寶的鼻子可真是靈敏啊。 

  剛出生的蠶寶寶細細小小,黑乎乎的,連頭都看不見,像黑絲一樣大,我用尺子量了一下,它只有兩毫米。現在蠶寶寶會一天天長大,一天天發胖。如今蠶寶寶的頭還是白色的,身體是淺褐色的,頭前面有一個黑色的東西,我估計這就是它的眼睛。我希望蠶寶寶快快長大,看看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