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動物可多了,有猴子。有大象。有長頸鹿,真是數不勝數。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白兔。

  小白兔長着長長的大耳朵,紅紅的眼睛,雪白的毛絨絨的一身,可愛極了。小白兔最喜歡吃蘿蔔和青菜,它最喜歡在草地上活動。小白兔尾巴短短的,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真是快極了。它的聽覺非常靈敏,只要有一點點動靜,就馬上豎去耳朵來聽仔細。

  我婆婆家裡就養了一群小白兔,小白兔經常被關在籠子里,就偶爾放它們出來一下。有一天我正好到婆婆家玩,小兔子也正好被放出來活動活動,我看見了小兔子們蹦蹦跳跳地往後花園的草地上跑去。我怕驚嚇到它們,並悄悄地走到一旁去,慢慢地蹲了下來,看它們會怎樣。小兔子來到了草地上,好像十分警惕,東張西望地巡視一番,直到四周沒有一點兒動靜,就活躍了起來,有的在津津有味的品嘗着青草,有的嘻嘻哈哈的在草地上打滾,還有的你追我趕,你蹲我跳……真是快活級了。

  為了不驚動它們,我用最大的耐心觀察了很久,我這才發現,原來小兔子不僅是那麼機靈可愛,而且是那麼調皮,那麼聰明。真是讓人喜歡。

  浙江溫州西溪第一小學六年級:鄭紫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