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五歲的時候,爸爸從門外抱着一個和我差不多見方的箱子,放在地上。我打開一看,一隻小狗孤獨地縮在箱子里,任憑誰逗也不出來。它的毛是桔色的,個子小小的,分明是剛出生不久,從別處抱來的。 

  第二天,那隻小狗仍然躲在箱子里,好像寢食難安,大概是離開了媽媽的緣故吧。我把我喝的牛奶全部裝在一個盆子給它,並放在它的面前。它在那裡發抖着,眼睛睜得好大,毛都扎煞起來。我急忙走開,躲了起來。這時它四周看了看,悄悄地爬到盆子那邊,把牛奶一口氣全部喝完了,它又急忙跳回箱子里躺着,拍拍肚皮,好象在說:“好飽、好飽……” 

  一天過去了……,二天過去了……。終於有一天,它不再縮在那個箱子里的,逐漸地和我一塊玩耍,玩累了就倒趴着睡覺,而且比以前睡得更香了。每天早晨它醒來之後,還會按時到我的房間里舔我的臉,把我舔醒。實在舔不醒它就蹲坐一旁等我(它不敢上床,怕媽媽打)。漸漸地我和小狗和睦相處,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犯了錯誤,被媽媽批評。我氣得坐在椅子上大哭了起來。誰勸我也不聽。小狗慢慢走了過來,用身體蹭我的腳,用舌頭舔我的腳趾頭,好像在說:“小主人,別生氣,媽媽批評你也是為你好呀!再哭就不是小男子漢了。”我連忙擦乾眼淚,決定重新振作。 

  現在它已經快一歲了,我趕緊幫它起了一個名字叫“旺旺”。它的毛脫落了,變成了黃色。身軀也更健壯。我爸爸看它長大了,就從外面買了一隻母犬。它們一見鍾情,一起玩,一起睡,一起吃飯,一起洗澡……後來,它們就生了7隻小狗狗,它們一生下來,眼睛都是閉着的,過了一個多月,它們才睜開眼睛,又開始活蹦亂跳。 

  從此以後,我們家更加熱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