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朱莉紅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朱莉紅過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們先到藍屋子裡集合。然後,挑選生日禮物,我們就去朱莉紅家了。來到她家,我們看到那裡放着許多好吃的食品,有瓜子、花生、薯片,還有蘋果等水果。上午,我們就在她家玩。

  到了中午,我們就在她家吃午飯。吃好飯,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在那裡聊天、說笑話......

  過了半個小時,她的父親拿出了蛋糕。我們就爭先恐後地搶着把繩子剪開,揭開蓋子,看見了漂亮的蛋糕上面寫着祝朱莉紅生日快樂這幾個字,上面還有許多花,真好看。朱莉紅拿起了一把刀,一塊一塊地切開分給我們吃。我們先吃下面的蛋糕,剩下了奶油沒有吃。這時,姚嘉莉把奶油往朱莉紅的臉上一抹,她立刻變成了大花貓了。接着,朱莉紅也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到了姚嘉莉的臉上。於是,大家乘機向對方的臉上抹奶油。我站在一邊看得哈哈大笑。在我開心得大笑的時候,不知是誰也把奶油抹到我的臉上,這樣大家都成了大花臉了。現在,我不怕了,臉上已經成了花臉,還怕什麼。因此,我用手往臉上一抹,乘混亂的時機也去抹別人了。大家在吵鬧,有的把奶油抹到了別人的衣服上、褲子上,腿上......有的在逃。有的在追,有的鎖住了門,還有的在擦臉......特別是朱莉紅,她的臉上的奶油最多,擦也擦不光,真好玩!

  過了好久,我們都有點累了,才停止吵鬧,擦乾淨臉和手,還有衣服褲子。一切收拾停當,我們就各自回家去了。

  這一天真好玩,我非常難忘!

您正在瀏覽: 給朱莉紅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朱莉紅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