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朱胄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朱胄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朱胄同學;

  你好,不知不覺你離開楊仙逸小學已經一年了,你現在過得還不錯吧?如今的楊仙逸小學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五一班(如今的六一班)也一樣,但是有一件東西是永遠不會改變的,那就是我與你之間的友誼長存,其實你與我之間的情誼不僅僅是普普通通的友誼,而是難分難解的連時間也都不能磨滅的兄弟情義!雖然班上的大多數同學現在都已經把你這一個舊同學給忘記了,但我是絕對不會把你給淡忘的,因為我還記得我們的那一次芒樹二結義。

  在我的眼裡看來那不是一個小孩子玩的遊戲,而是兩個朋友之間的友情見證,所以我不會忘記你,我每一天都盼星星盼月亮,想你打個電話來,約我出去玩,但是……這一段時間我經常做夢,夢到你與我一起玩耍,騎自行車,下象棋,去捉泥鰍,捉小魚……這一個個美好的夢寄託了我們的友誼。

  朱胄我們的情誼是時間也不能磨滅的,但是每一天都正在暗淡下去所以我們生活要抓緊時間,交流要多。

  祝:

  生活快樂

  學業進步

您正在瀏覽: 給朱胄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朱胄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