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件事 

  一天,天氣炎熱,儘管我把家裡的電扇開到最大,還是汗流滿面,乾渴難忍。真想出去買幾根冰棒解解渴,可是,家裡都這樣悶熱,何況外面呢,誰又願意出去買?對了,自己凍冰棒吧。於是,我拿出白糖和奶粉,調好了味,嘗一嘗,又香又甜。然後我把它放進冰箱里。 

  快凍成了吧?我時不時打開冰箱看看,沒想到越看越急,越急越凍不成。這時,媽媽說:“瞧你這急性,隔一會兒看一次,冷氣都跑出來了,怎麼凍呀。”媽媽說得對,我只好等着。我一會兒坐着,一會兒站起,一會兒走來走去,真是坐立不安。 

  好不容易挨了個把小時,媽媽見我急切的樣子,說:“去吧,冰棒該凍成了。” 

  我一下子跳到冰箱前,拉開冰箱門一看,果然凍成了。我拿起來塞往嘴裡,一股清涼從口裡流到心裡,爽極了,我且來好好享受這美味吧。 

  弟弟看見我吃冰棒的樣子,也嚷着要吃,吃着吃着,竟上癮了,後來,弄得感冒了 …… 

  從這件事中我總結出兩點:一,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光急是沒用的;二,好東西不可貪,貪多有害。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