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晚上,我們一家和鄰居們坐在院子里乘涼。王哲他們來找我玩,我提議說去抓螢火蟲,大家一致贊同。

  我們分頭去找螢火蟲。我發現有一點亮光在一片葉子上閃爍,走近義一看,果然是螢火蟲。我用手上前一捂,螢火蟲便抓住了。

  一會兒工夫,瓶子里就有十來只螢火蟲了。這些螢火蟲在瓶子里朝上爬,有的還亮着“小燈籠”在為爬上去的螢火蟲照明。

  我們抓了幾十隻螢火蟲,把它們飯在燈籠里,可以當成燈用。早上,它們不發亮,可是,一到晚上就發亮了,所以,我們每天晚上都拿着燈籠到處跑,好像是電燈一樣,又省電,有環保。可是過了幾天後,那些螢火蟲的樣子,一個個奄奄一息的樣子,好像快要死了一樣,很可憐。我們決定把它們放了,讓他們回家吧!

  然後我們把籠子打開,讓它飛了出來,它們一個個又生龍活虎的,很快的就飛走了,我們也很開心,做了一件好事!

  深圳市東灣小學六年級:盧毅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