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歌手徐良,我想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歌手徐良,我想對你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不良:

  你好!

  “做一種輕狂請叫我不良!”這是你給我最大的啟示,童年,不應該被一個“鳥籠”而枉費了那雙美麗的翅膀。你的每一首歌曲里,使我聽到了不良——一個屬於我們最初的夢想,一個追求夢想、追求輕狂、追求心靈那處最深的不良!

  每一首歌曲里,我只愛你的風格、愛你的旋律、愛你的表達……無論你的聲音是否和他們所說的那樣,但我就是愛你的聲音、愛你的努力;無論你的品格是否和他們說那樣,但我就是愛你的輕狂、愛你的不良。無論你的風格是怎樣,但我就是無法抹滅對你的崇拜。

  不良們永遠愛你、永遠支持你,你不要忘記,當一個人嘲笑、諷刺你的時候,你要知道,那只是嫉妒你的才華、嫉妒你的自由和快樂,你不能不快樂,因為這樣會讓不良們不快樂,在你飛向那美麗的朝陽,要記住,不在乎別人的任何不足,只希望身邊有人支持——而我,我們,不良們,是永遠支持你的!

  我愛的是你的聲音,不是你的外貌,然而,我更愛的是你的風格。可是,時光如流水,人變了,風格也變了,你的每一首歌,體現的是成熟的、紳士的……再也沒有了從前我們追求的風格。人群熙熙攘攘地往來,我清楚地聽到——在每一條大街小巷,都有你的歌聲,我很欣慰,欣慰有你給我們帶來的一切。

  你的聲音變了、曲風變了,也許你是“長大”了,可我依然懷念當初的“不良”。你的每一首歌的歌詞,都是那樣的整齊,依然重複的旋律,歌詞不再擁有“輕狂”,我問,不良,你真的變了嗎?那些伴奏,是那麼得美麗,卻找不到最初的方向。也許你真的成功了,為了讓更多人接受你,你,學會了大眾化,我,很欣慰,卻又感到悲傷,從前的那個不良,那個追求夢想的不良,那個教會我自由的不良,那個不良,從此就寫入歷史了嗎?

  現在的每一首歌名,都是你每個微博里出現的字眼,你愛貓,可以知道你是一個溫柔沉穩的不良。你的音樂風格是小清新與叛逆兼容,而我卻找不到那種味道。我知道,不良是會變的,會變的,每個人都是會變的,可是我依然不變愛良的心。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說著不愛良,卻偏偏要聽良的歌曲,也許,這就是偉大的音樂的力量!

  良,也許你的夢想已經完成了,因為我已經發現了。我不知如何,漸漸地,我的夢想還在,而那個給我夢想的不良……良,你知道嗎?我生日那天,我還是一個人靜靜地過着,但我卻不感到孤單,因為有你的歌聲陪伴着,而那些歌曲,就是不良以前的那些歌。

  良,你應該是那個和別的歌手不同的不良啊!我愛你,愛你的風格,愛你的不同。而你,卻選擇和其它的歌手一樣的風格。也許有些不良,也一樣是愛你的不同。良,你有你自己的選擇,但是我想告訴你,在你成功的時候,請別遺失了最初的夢想……

  祝:每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愛你的不良

  致不良少年——徐良

  2013.11.22

  六年級:凌優

您正在瀏覽: 網絡歌手徐良,我想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歌手徐良,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