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一名企業家,有的人想成為一名白衣天使,而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要問我為什麼想成為一名人民教師,要從我們的語文老師蘇老師說起。 

  從我上小學到現在,蘇老師一直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是她用“金鑰匙”為我們打開通向知識寶庫的大門,教育我們熱愛祖國,熱愛集體;是她,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播下希望的種子;是她,為了我們,嘔心瀝血,她高大的身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之中。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做一名像她一樣培育祖國花朵的“園丁”。 

  我想15年以後,我也會奮鬥在理想的崗位,我會帶孩子們來到瓜果飄香的果園,讓他們感到收穫的喜悅;我會帶他們來到田間地頭,也會跟他們一起播種;讓他們收穫勞動的快樂;我會帶他們來到郊外,讓他們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我不會給他們太重的學習壓力,首先,我不會強迫他們背作文,把每天看半個小時的作文,作為他們的家庭作業,周六、周日,我會給他們更多休息和玩耍的時間,其次,我也要關心和幫助那些學習不好和和學習一般的同學。我會定製一張表格,寫上每個人的名字,每個人剛開始都有100分,經過自己一系列的努力,來獲得分數,我還會跟據一些孩子犯錯的嚴重性來決定是否減分,我還要每月一評比,給前十名發獎品。另外,也要給那些進步的同學加一定的分數。這樣一來,同學們的學習勁頭也一定會提高不少。大家沒有任何學習壓力,反而可以輕鬆、愉快地掌握各科知識,那麼,同學們的學的成績一定會一升再升。我還要和同學們搞好師生關係,要做到在課堂上我是他們的老師,在生活中,我是他們的好朋友,我會經常和性格內向的孩子多交流,爭取讓他們變的比原來開朗、活潑。就這樣,一天一天,他們一定會變得活潑起來的。 

  光說可不行,在以後的學習生活里,我要學習老師的教學方法,把他們記下來,在我以後的教育工作中加以運用。我還要好好學習,只有我學好了知識,才能去教育那些祖國的“花朵”,我要把我所學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他們,讓他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這就是我的理想,讓我們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