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理想”特別多,什麼攝影師、糕點師、導演之類的。長大后,才發覺這些只能稱為夢想。現在,才有了理想——作家。 

  入學時,第一個接觸的是什麼?老師?同學?不,是書,是知識。課本上的東西太多了,那些人怎麼會寫出如此優秀的作品來的?我常看拼音版的《三字經》,小了不懂,也許長大了就會懂了吧。如果我也能成為那樣的人,就好了! 

  我問老師,老師說出了那些個人的身份。從此,我知道了那種人叫作家。 

  書上說,作家是神聖而不可侵犯的。他是一支筆,寫下無數華麗篇章;他是生活得神靈,腦海中的事物,放入都在為他發生。理想之門上深深地刻上了兩個字:作家。 

  作家究竟是一個怎樣的概念?如何實現他呢?學習,首先就是學。要比別人多半缸水,就必須要有一缸水。從現在起開始積累,我一滴水都不能放過,我要擁有一缸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