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 何瑤 

  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指引着成功的方向;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滿載着我駛向勝利的彼岸。每個人都在金色的童年裡有過五彩繽紛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醫生。 

  讓我當這個的理由有很多:有身邊的人生病了,我卻不知道該怎樣幫助他;有自己生病了,卻吃了許多葯都還沒有痊癒的情況;還有看到電視上有許多人患了病,家裡沒有錢,就這樣病死的。每每看到這一幅幅、一幕幕的場景,都不禁讓我心頭一震。 

  每當我看到那些身患絕症的人,醫不好,卻還天天往裡面“砸”錢的時候;或者,因經濟困難無法求醫的時候,我心裡就會有一股衝動鼓勵我去當一名醫生。 

  每當我身邊的人有危險了,而我卻不能幫助他,只有在一旁默默地守候着時,那種無助的心情有表現在我的身上,一種想幫助卻又不能幫助的心情刺激我去當一名醫生。 

  每當我自己生病了,卻不能快點好起來,只有靠吃藥的方法慢慢好起來。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想明白我身體到底哪裡有問題,想知道該如何保養身體,讓我不那麼輕易生病。所以,每每遇到生病時,就會讓我加深做醫生的想法。 

  就算我生病了,也都不回去隨便拿葯,這樣反而醫的效果不好,還會讓我越來越嚴重。我當了醫生就可以自己配藥吃,也不用跑來跑去弄葯,這樣不僅節約時間,還會讓我的病好的更快。 

  從現在開始,我會加倍學習,為以後考上好學校打基礎,只有考上好學校,才能學到更好的知識。 

  我給自己定了個成長計劃:從現在開始,我會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下課複習,遇到不懂的地方就主動請教老師或同學,把基礎打好。在醫學方面深造,成為專業人員。我要讓自己有一個很好的人品。我要加緊時間努力學習,珍惜現在的一切,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人,讓別人不僅佩服你的知識,更讓別人佩服你的品德。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讓現實與理想的距離一步步拉近,把理想變現實。(指導老師:趙小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