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當然也不例外,比如:當老師,當警察,當消防員……都是我的理想。 

  很小的時候,我在馬路上走,看都了一名:穿着一件黑色制服的巡邏警察,看着他那威武瀟洒英姿,所以我的第一個理想就是當一名警察。漸漸地,我上了小學,才知道當警察的艱辛。 

  於是,當導遊成了我第二個理想。旅遊時,導遊在一旁細心講解,我就想:嘿,導遊整天都在旅遊多好啊,我也要當導遊。回到家,爸爸媽媽也當了“導遊”,對我指指點點的,我感到當導遊很煩。所以第二個理想就化為灰燼了。 

  到我有第三個理想時,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那是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消防員,我從電視上看到一名名消防員英勇救人,不怕熊熊烈火。我越看越迷,想:要是我當了消防員英勇救人那該多好啊! 

  如今我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馬上就要步入中學的殿堂了。如今的我不是什麼都不懂的我了;如今的我,對一些事已有了自己的建議與想法了。現在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但是在這漫長的學習生涯中,我不敢墾地我的理想會不會在改變,我敢肯定的是,我始終不變的就是要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