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人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那麼童年就是圖畫中最絢麗的色彩。我的童年也像這抹顏色一樣絢麗多彩。 

  記得那還是我上幼兒園小班的時候發生的事情。那時我們剛剛認識膠水這個東西,老師教我們用膠水做紙貼畫。而且給我們布置了作業,讓我們回家試着用膠水粘東西。那個周六的中午,爸爸媽媽正在睡午覺,我睡不着,想起老師留的作業。於是心血來潮,找到剪刀和膠水,到處搜尋“被害“物品。突然我看見從床上垂下的床單,眼前一亮,有了,就是它。我拿起剪刀就把床單剪了個大口子,之後又拿起膠水往上抹了一大堆,再用手往一起按,怎麼粘不上啊?我心想,老師就是這麼粘的,我一定能粘上的,絕對沒問題。我懷着”必粘“的心情又抹了點膠水,可不管我怎樣努力,就是粘不上。我急得大哭起來。把媽媽哭醒了。“怎麼了寶貝?”媽媽趕緊起來關切地問。我哭哭啼啼地把事情的經過講給媽媽。媽媽聽完之後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寶貝,不是你不會粘,是床單根本不能用膠水粘。”我似懂非懂地看着媽媽。看媽媽沒有責怪我的意思,我也跟着笑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好多年,但每次想起來,我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