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包餃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童年快樂嗎?你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童年嗎?若是沒有,我可以跟你分享哦!來,耳朵靠過來,我告訴你。 

  記得那年是大年三十,媽媽和奶奶正在包餃子,我當然也自當奮勇的參加了行列。傻傻的我自然什麼也不懂,但不願“甘拜下風”的我只好學着他們的樣子包了起來。我先拿起一個餃子皮,用小勺子舀起餡,把餡放在餃子皮上面,有胡亂地捏起來,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忍俊不禁!隨後,我又拿起一個餃子皮,剛要舀起餡,我驚奇的發現,“肉餡寶寶”頑皮地從一個“窗口”探出了“腦袋”,大概是裡面太悶了吧!我又拿起一個餃子皮包了起來,心想:看你怎麼逃,哼!誰知,這“肉餡寶寶”卻偏偏和我作對,又探出“腦袋”欣賞着外面這個新世界。這下我可真生氣了,又拿起一個餃子皮把它結結實實地“綁住”了,果真,它再也不逃了,就算它要逃,給它十二隻腳也逃不掉。(可是,朋友,如果你想嘗嘗我這個“餃子王”,這可是很難煮的哦! 

  這時,在一旁偷笑的媽媽告訴我:包餃子可不能像你這樣馬虎,胡亂地捏一下就了事,你包的這個都成了“首領”了,知道不...... 

  豐富多彩的童年,數不清的趣事,就像電影在我的腦子回放,仔細想一想,也經常捂這嘴偷笑,往往都笑痛肚子才肯罷休! 

  朋友,你聽過癮了嗎?太小聲了,大聲點兒。啊——還沒啊!不過,我現在可是空腹,等我吃飽喝足了,定說個讓你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