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埋葬着一個美好的願望,那就是長大以後能成為一名白衣天使。 

  這個願望源於我的一次看病經歷。記得我七歲那年,得了很嚴重的高燒,這時,媽媽就帶我來到了醫院。也許是孩子的本能吧!我本生就對醫院有一種恐懼感,醫生見我怯生生的樣子,主動跟我說一些開導我的話,還用那雙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頭,我的心馬上就趕到了極大的安慰,醫生用體溫表量了量,40度,高燒,需入院治療。我和母親來到了監視病房,這時,一位二十多歲的護士姐姐進來了,她的手中拿着兩三瓶“吊瓶”。我一看要打針,怕的連忙往媽媽身後靠,護士姐姐溫柔地對我說:“小朋友不要怕,要勇敢起來,給其他的小朋友做個榜樣!”頓時,我鼓起了勇氣,將小手給護士姐姐,護士姐姐一邊與我交談,一邊進行着工作,不知不覺中,針已經扎了下去,現在,我終於知道打針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可怕。 

  在護士姐姐們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情逐漸有了好轉,啊,終於出院了。同時在我的心中深深紮下了這可理想的種子。 

  要當護士,就必須有一顆善良的心,對病人要有這無微不至的照顧,與病人主動的交流,使病人的病情一天比一天有好轉!把健康和美麗全部還給患者。我深知,要實現自己心中的這個夢想,就必須從身邊的每一個人做起,要對他們有一顆博大、寬宏的心,只要我去努力,就一定可以實現白衣天使這個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