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也許不會圍繞這一個理想而團團轉,總是在不斷的摸索以後才確定自己的目標,記得小時候,看見電視說什麼白衣天使,就想着當一名醫生。可當我得知我看到打針都害怕的時候,就放棄了這個最初的理想。後來,看到電視里的軍人,好威武,就立志當女警,可是當我看到一條毛毛蟲都嚇得大叫的時候,再次放棄了我“偉大”的理想。從此以後,就一直沒有什麼遠大的目標。

  在那段時間裡,似乎感覺自己長大了似的,看見人家寫理想,寫什麼想當醫生啊,想當科學家啊,想當軍人啊,就感覺有些虛偽,他們真的有什麼理想嗎?可是,當自己寫理想的時候,也不得不因為沒有理想而隨便編個“理想”而應付老師。

  也許現在是處於“叛逆期”,不願意順從老師而寫什麼那些所謂的偉大的理想,記得小學時,有一個同學他寫我的理想,說他以後想賣肉去。被老師寫了個評語--“胸無大志”。他雖然是個男生,可當時都快哭了出來,小臉憋的通紅。可現在,誰還在乎這簡單的四個字呢?

  最近在看數碼寶貝第四部,入迷了似的,總是因為裡面一個小小的情節就掉眼淚,雖然這已經是第三遍看了,可是,為什麼淚水就控制不住的往下掉呢?為什麼這樣一部簡單的,虛擬的動漫,使我這個不太愛哭的人,一次一次的掉眼淚?使我的堅強一次次消失?我也想去數碼寶貝世界;也想得到鬥士精神;也想讓許許多多的人為了我而掉眼淚;也想讓我的回憶留下如此精彩的歷程;也想為別人留下一絲絲的感動。我的理想,只有這麼小而已。

  或許大家認為這只是一個微不足道也不可能實現的理想,畢竟數碼寶貝世界是並不存在的,也並不可能出現數碼寶貝,可是,何不給自己留份希望呢?如果太早的否決了某件事情,會不會留有遺憾呢?只要認為有,那麼就真的有,因為我有信念,有那份希望,它就真正的存在。

  通往黎明的路是黑暗的,攀登高峰的路是崎嶇的,走向勝利的路是艱難的,實現理想的路是艱難的。儘管我的理想不會被任何人認可,但是,至少我自己認可,那樣就足夠了。因為我的理想,是留給自己的一份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