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的理想是什麼呢?或許你想當一名教師,給更多的孩子們傳授知識,又或許你會想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或許……而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名探索宇宙的宇航員,去探索宇宙的更多奧秘。 

  自從中國2005年“神舟六號”和2008年“神舟七號”成功升空之後,我就對那神秘的宇宙充滿了無限的嚮往。宇航員,是一個不平凡的職業。像楊利偉,我十分佩服他。因為我想在火星上發現生物,去看看月球上有沒有外星人,把各種植物放到宇宙中養大…。.所以我非常想當一名宇航員。 

  雖然我在一天天長大,學的知識一天天多起來。但是這些還遠遠不夠,做一個宇航員,首先要有很好的身體素質,每個宇航員,都要經過層層挑選,無數次的訓練才能當選。其次要懂得一些天文知識,不能有一點疾病,還要防止突然性頭暈。最後,還得有非常好的心理素質,不能在出現緊急情況時,慌亂沒有秩序,一定要沉着冷靜。 

  我曾經痴迷的想象:把草莓種在月球上,會不會長的比西瓜還要大;火星上會不會有外星人,還有哪些星球能讓我們居住…。. 

我知道做一個宇航員很難,做一個好宇航員更難。要有很高的學歷,有很強的求知慾、想象力,還要有一種不怕困難、不怕犧牲的精神。雖然我還遠遠不夠標準,但我相信:“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 

  如果我想當一名宇航員,從現在開始就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科學知識,去探索更多的宇宙秘密,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