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暖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人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去春來,溫暖的春風像兩隻溫和的大手,撫摸着萬物。

  春姑娘的步伐多麼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間。你瞧!綠油油的麥苗經過了一個冬季的艱苦磨練慢慢得長高了。那金色的油菜花爭先恐後地綻開一朵朵小花,引來一大群一大群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風輕輕的一吹,油菜花湧起層層金的波濤,散發出清香……

  春姑娘來到路旁,一棵棵柳樹吐出了嫩芽,從遠處看,一片淡綠。從樹下經過,條條柳枝在風的推助下從肩頭拂過。好像在為你跳舞。看!路旁的是什麼花都開了,真是百花齊放呀。

  春姑娘來到河邊,河上的冰不知什麼時候都融化了。這下,鴨子們可高興了!“撲通,撲通”的跳下了河,他們在河裡嬉戲,玩耍,時而張開翅膀浮上水面飛跳,時而還不停地叫“呷呷,呷呷”。古人說“春江水暖鴨先知。”真沒錯。

  春姑娘來到草坪上,小草一個個探出頭來變成綠毯,綠茸茸的草坪上有了許多小花:紅的、黃的、紫的、粉的、白的……漂亮極了。

  春姑娘趕到那兒,那兒都生機勃勃,但原美麗的春姑娘能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春暖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