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暖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暖人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間最需要的東西,也是最美好的東西,它就猶如是一顆璀璨的明珠,照亮了人間,它又彷彿是熾熱的火球,給人間帶來溫暖的祝福,它是一切幸福的象徵。 

  伴隨着陽光的溫暖,這天,我們新世紀學校的師生代表們帶着豐厚的禮物給山區學校的孩子們送去一片愛的祝福。 

  我們首先來到的是塔石小學,學校坐落在一個十分偏僻的小村莊里。那裡四面環山,山泉丁冬,空氣十分清新。學校不大,設施也很簡單,但是,環境衛生卻維持地井然有序,地面上也很少看到垃圾。櫥窗里貼着各種各樣的豐富的知識、信息,其中有一條就是關於我們新世紀學校今天來訪的呢。我不禁佩服起這小山村的老師和學生們,雖然他們的生活貧窮、困苦,但是他們沒有厭惡生活,沒有對生活失去信心,依然如此地敬業愛崗,勤奮學習。

  學校的校長看見我們來了,忙熱情地請我們到會議室喝茶,又陪我們到處參觀校園。我們走進其中一間學生寢室,只見有許多張床,房間不大,睡起覺來一定很擠。床上,是疊得整整齊齊的被子,拉得平平坦坦的床單。看到這,學生們的勤奮精神更讓我佩服了!

  過了十幾分鐘,我們來到多媒體教室,學校的學生們也都拿着小板凳進來了。他們看見我們,都覺得十分好奇,這些學生們都瘦瘦的,皮膚較黑,衣服穿得五花八門,各式各樣。接着,便是我們學校的校長講話,她提到了“學習都要平等,接受同樣好的教育。”沒錯,我們都是炎黃子孫,長大后要為祖國的發展做貢獻,小時候就要接受好的教育。朱校長還把我們穿過的許多完好無損的衣服、三張嶄新的乒乓球桌捐給了他們學校,願他們學校的學生們在德、智、體三方面全面發展,長大後走出小山村,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為祖國的發展做出卓越的貢獻!這不僅是校長的心愿,也是小山村人們的願望,更是社會上人們的期盼。 

  其實,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不單單是這一個學校,而是更多的貧困人民,他們都會感覺到生活的美好與溫暖,這個世界也會便得更加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愛暖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暖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