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暖大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大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悄悄的來了,她喚醒了大地,喚醒了沉睡的動物,喚醒了樹葉、柳枝,喚醒了······ 

  快看,校園裡的小草冒出小腦袋了,長出了堅強的身體。嫩綠的小草在幾場春雨的滋潤下,顯得更加綠,更加茁壯了;路邊的樹也開始發芽了,只見樹上到處是一簇一簇的小樹葉,這些葉子嫩綠嫩綠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穿梭於樹枝之間,顯示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河堤的柳樹也抽出了嫩嫩的枝芽,每當微風吹過,這些柳條兒就會“刷刷”的響,好像婀娜多姿的姑娘隨着樂曲舞動她那千變萬化的身姿;柳條倒映在水中密密麻麻的,好像一個少女在梳理着自己美麗的秀髮。 

  公園裡的花一朵緊挨着一朵,這些花奼紫嫣紅,五顏六色、爭芳鬥豔,美麗極了。 看看這朵是黃色的,看看那朵是紅色的……還有很多都含苞待放了;花那濃郁的香味散發到每一個角落,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蝴蝶在這朵花上唱歌,在那朵花上跳舞,而蜜蜂這回可忙了,它們在美麗的花朵上辛勤的采蜜呢。 

  蝴蝶、小草、蜜蜂、花朵、大樹、小鳥組成了燦爛的春天,春天,你是希望,你讓大地變得如此美麗,變得如此有生命力,我相信人們喜歡你,不但因為你吹綠了大地,更吹暖了人們的心扉,你所到之處,融化了冰雪,吹綠了樹枝,使鮮花開放,讓冬眠的動物睜開了惺忪的睡眼……

  啊!美麗的春天,綠色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暖大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