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 

  我是您懷抱里的一個孩子,是在您無微不至地關懷下正茁壯成長的孩子。我有一個含義深刻的名字——陳信,諧音“誠信”,取義誠信是金。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一定會繼承和發揚這個傳統美德。 

  祖國母親,今天是您60歲生日,我想對您說,我為您驕傲!我為您自豪! 

  五千年的文明源遠流長,“四大發明”造福了全人類;改革開放30年,取得了令世界矚目的巨大成就;“神六”、“神七” 和首顆探月衛星“嫦娥一號” 的發射升空,使得中國一躍成為航天科技強國;北京奧運會上,中國軍團獲得51枚金牌,100枚獎牌,位列世界第一,成為真正意義上的體育大國;南方冰雪和汶川地震中,中華兒女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凝聚力空前強大,令世界震驚! 

  祖國母親,今天是您60歲生日,我想告訴您一個秘密,我的理想是成為一位科學家,造福人類。 

  我想發明一種新型電燈,這種燈會穿透大霧,使人們在濃霧中看得清清楚楚,再也不會因大霧而發生交通事故。汽車裝上這種燈,進入隧道遇到黑暗時會自動打開,可以防止駕駛員忘了開燈而發生危險。今年7月22日,出現日全食時天空一片漆黑,這種燈一定會大顯身手。 

  祖國母親,今天是您60歲生日,我想向您表個態,我一定用功讀書,練好本領,將來為祖國建設添磚加瓦! 

  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祝願全國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此致 

敬禮! 

  您的孩子:陳 信 

  2009年9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